脑洞堆放

元旦魔都鸣佐ONLYREPO



先把战利品铺个床~

ONLY真的太太太开心了!现在才来写个REPO总之大家将就着看看吧233

一整天的流程都很丰富很满,感谢主催@ゴロゴロゴロゴロ布布和staff的努力惹!非常圆满的ONLY,完全没有冷场的时间,虽然是冬天场内也一直气氛热烈,鸣佐的COS都是一对对的,好多好多可爱的coser,我感觉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鸣佐的COS同框,激动得都忘记拍照了(。两只巨型的鸣佐熊一直在内场走来走去,让人忍不住冲上去抱着合照顺便揩了一把油



简单REPO一下这次收到的本子!

西内和猫二太太的女装新刊真的太棒了,看的时候在宾馆嗷嗷乱叫,大家都来上上啊!两位太太的助助各有风情,大家不想扒掉助助的南瓜裤掀起助助的护士裙吗(葛优脸

子肠太太的快递本来得比较晚,拿到的时候送了一口气,胸肌拖着一行李箱的本子辛苦惹!!故事超棒,心机鸣我喜!

萌萌太太的本子超---厚!guest和未公开番外都十足回票价,番外的车开得太过瘾了总之太太我喜欢你啊!(撕心裂肺脸

三水太太的无料和小料都做得好精致,小料里的黑鸣步步为营的感觉太带感了打滚求更多qaq

白川太太的白无垢助助太好看了!我一直在HSHS又不敢靠太近让人以为是痴汉(ry,无料内容丰富又甜,组装式豪车飞驰而过!

腿巨巨主催的旗袍合志真的很棒!好多高叉旗袍和大腿啊太太们的彩图和黑白都好棒prpr

合志跟月历特别美!合志一到手沉甸甸的,好多STK已久的太太都在里边,翻到这页时觉得自己要窒息惹!人鱼助助太好吃了了!谢谢啪啪太太!


排版也非常漂亮,均均和两仪太太辛苦了!

月历每张图都很美,厚白卡纸的质感超好,挂在墙上气派极了每天起床睡前都可以HSHS鸣佐的感觉真棒233


这次也厚着脸皮求到了签绘,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西内我的好PY虽然你签成了2016年我也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两只女装助助和一只小蛇窟助太可爱了呜呜呜都是我的了!



 @毒奶粉 仙女尿的签绘真太美太好看了,抱着画着签绘的海报在座位上兴奋地看舞台剧真是太幸福惹!尿尿我要给你开组装小火车!!




第一次做摊主感觉还蛮新鲜的,手忙脚乱经常忘记计数,感谢美丽又聪明的刀刀一直在旁边帮我贴星星和算钱orz,虽然是摊主但是忘记提前做笔记漏买了好多东西,等反应过来时好多摊子都已经空了(ry,谢谢喂投巧克力和糖果的GN!还有安特的桂花糖和挂件,超可爱!!

在上海见识了很多我所不懂的大城市风情,还做了和西内均均去所谓正宗魔都餐厅吃广东菜这种奇怪的事情,不过元旦晚上吃的南麓确实好好吃啊大家都来吃吃看


以一道我忘记名字的菜结尾吧ww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照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