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放

[鸣佐]Time Goes By 1

*接698
*拔作向展开,先上车后补票先搞出人命再谈恋爱
*生子要素有,注意避雷

                                                 

  

  某一个普通的清晨。

  被口里的番茄酸到整个脸都皱起来,鸣人把筷子放下,痛苦地看着对面面无表情嚼着饭菜的佐助:

  “怎么这么酸,番茄是不是坏了?”

  佐助一听用筷子划拉了一下番茄切片,观察了一下,说:

  “没坏,刚摘的,我嫌味淡加了些醋。”

  “你味觉一定是出问题了啊我说!为什么这两天你什么东西都要加醋啊!”

  佐助抬头一记冷冷的眼刀。

  “喝过期牛奶的人说什么呢。”

  “呜.......”鸣人抗议无效,硬着头皮继续扒饭。

  菜实在太酸鸣人没吃几口,他洗碗时盘算着等下要买什么口味的泡面在办公室吃,佐助最近不仅口味奇怪脾气也越来越难以捉摸,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哪里惹到他了要用这种奇怪的方式报复自己。

  鸣人忙完除下围裙走到厅房看了下挂钟,拿起外套还坐在暖桌前看书的佐助说:

  “我先走了。“

  佐助翻了一页书,没抬头。

  “走廊柜子上有饭团你拿去,没加醋。”

  鸣人愣了一下,然后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谢啦佐助!”

  佐助没回话,听见鸣人脚步欢快嘭嘭嘭关门离去,放下手中书,意识到自己最近是有点不对劲。

  睡眠时间越来越长,困意始终无法消散,味觉也与往常不同。

  不会是上个月在水之国染上什么病吧。佐助心里也有点不安,起身换了件衣服出门。

  

  

  木业医院。

  穿着白大褂的春野樱拿着化验单坐在桌子上死死地盯着佐助,神色阴晴不定微妙得很,佐助不太自在地把眼光斜向窗外,医院院子里扁柏种得不错,像妈妈之前在院子里栽的那棵。

  ”佐助君最近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春野樱干涩的声音把佐助从神游中拉回来,佐助低头想了一下:

  ”嗜睡,味觉变化。“

  ”想吃酸?“

  “......恩。”佐助想说自己本来也爱吃酸,看见春野樱异常严肃的表情又把话咽下了。

  春野樱把化验单放下,思忖了几分钟,说:

  “根据化验结果。”

  佐助恩了一声。

  “你应该是怀孕了。”

  哦原来只是妊娠啊,佐助松了口气。

  ......

  ......怀孕?

“......?!” 

  佐助猛地抬头,万花筒写轮眼都爆了出来,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老同学。

  春野樱心想这种波动到扭曲的表情出现在万年面瘫上,也是好几年没看见过了。

 

  

  

  太违和了,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

  佐助走在回鸣人家的路上,烦躁不已,看见每一个路人都想上去逼他们做72小时的月读理解。

  回到家,佐助给自己倒了杯水,坐在榻榻米上喝了口,水都是涩的,想吃番茄。

  无比,极其,想吃泡了醋的番茄。

  他的身体究竟出现了什么恶心的变化。

  他想冲到鸣人办公室揪着鸣人领子问他为什么不做好安全措施再上垒。但好像又不是鸣人的错,正常人怎么会觉得男人有意外怀孕的风险?

  佐助摸了一下自己的平坦的腹部,跟平常并没有什么不一样,但他现在只感受到了由过强的精神冲击引起的头部强烈不适,胃部痉挛不已。

  违和感从何而来,到底是哪里不对?

  干等答案不是他的作风,佐助找了张纸写了几句话,放在暖桌上用杯子压住,随便翻了件厚外套又出门了。



  

  春野樱坐在办公桌上也是愁,刚才佐助和她大眼瞪小眼好一会,过了不知道多少分钟佐助直起身,脸黑得像蹭了锅底。

  “不要告诉任何人,我自己处理。”

  没等她回答佐助就瞬身走了,留下她目瞪口呆地伸着想挽留的手。

  果然是鸣人吧......一定就是了,每次佐助回村都去他家住。

  胎儿成因还没弄清楚,佐助应该留下来做多几个检查的,她记得以前佐助做的全身体检并没有发现可以妊娠胎儿的器官。不能告诉任何人又是什么意思,想给鸣人惊喜么。

  哪家的朋友是这样的哦,春野樱咬着笔盖对着窗外哀叹。


  

  大蛇丸看着眼前的大大小小屏幕上滚动的数据,身后是换好薄和服躺在床上全身缠满了导线的佐助,旁边是鹰小队。

  大蛇丸拿着个本子记了点东西,示意让香燐把佐助身上管子都拆掉,水月连忙走上前扶着想坐起来的佐助。

  佐助一看这阵势更不舒服了,他又不是病人也不是一怀孕就虚弱不堪的女人,用不着特殊照顾,说到底为什么这种荒唐的事情会发生在他身上?

  水月看他脸黑似铁也不好说话,大蛇丸走到佐助跟前,开始絮絮叨叨:

  “佐助你真是永远都能给我惊喜呢……子宫并不成熟,成因不明,还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才有可能找出答案。目前看来好几个器官是伴随着胎儿的发育一起生成的,所以对你自身的消耗会很大,妊娠期间你的查克拉也会逐渐减少,安全起见这十个月你就别走了,待在这吧,想鸣人了你就叫他过……”

  “我没说要生!”

  佐助不耐烦地打断大蛇丸,他看着大蛇丸的眼睛说:

  “你有办法的吧”

  大蛇丸也是吓了一跳,然而他并不想拒绝佐助的任何要求。他偏着头思索了一会,有些迟疑:

  “可以是可以……”

  香燐最先反应过来连忙挡在大蛇丸跟前对着佐助,一开口话都有些不利索:

  “佐助你担心什么!只要待在这里没人知道的,出去了你就说是领……”

  “不是这个问题!”

  佐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有句话堵在喉咙里不知道是什么,过于深重的违和感几乎要把他淹没。

  三年前他与鸣人各断了一只手从终结之谷回来,算是给两人长时间的分道扬镳画了个潦草的句号,而后佐助出村四处游历,在鸣人的提议下他每次回村都会在鸣人家落脚,反正两个大男人不用讲究太多,大家这么熟了彼此解决下生理需求也正常。凑合着过个半个月一个月,等休息和整备得差不多了就又是在村外走动个大半年,如此循环。

  什么都很正常,没有问题。

  然而现在––––

  佐助抬起头,充满了血丝的万花筒写轮眼红得瘆人,薄唇不知所措的略微发抖,声音低得像是只说给自己听:

  “这个孩子根本没有理由出生……”

  他知道违和在哪里了。

  “我和鸣人––––”




  “所以所你好歹挑一个啦,这些女孩子都是大名挑的,家世没问题每个也都长得凑合,你就一点都不想找个女朋友吗。”

  鸣人惦记着早点回家让佐助给自己做夜宵,中午那几个饭团好吃得不行不知道里边加了什么馅,鸣人毫不走心地瞟了几眼桌子上的一打照片,摇摇头。

  “没兴趣啊我说。”

  鹿丸皱眉:

  “麻烦死了为什么连这种事情都要我操心……不够漂亮吗?”

  鸣人清澈的蓝眼睛转了一圈,绞尽脑汁想回答:

  “也不是……反正没有比佐助好看的。”

  鹿丸忍住强烈的吐槽欲望,指着其中一张照片里黑发黑瞳的长发温柔女性对鸣人说:

  “这个呢,跟佐助蛮像的。”

  鸣人看了一眼,嘿嘿笑了:

  “鹿丸你什么眼神啊,佐助比她白眼睛比她大诶!” 

  鹿丸翻了个白眼,恨不得把眼前这个一脸无辜的圆脸上司掐死,他深呼吸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极力心平气和地说:

  “好吧我投降了,过几年等你上任了把婚姻法改成同性可以入籍就行了,大名那边我先帮你糊弄。”

  鸣人越听越不对劲,连忙辩解道:

  “鹿丸你想到哪去了,我跟佐助––––”




  ““是朋友啊!””




  蛇窟一行人听到佐助的话个个面面相觑。

  鹿丸哼了一声,在鸣人疑惑的目光中头也不回的走了,他要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

tbc

评论(64)
热度(3515)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照影 | Powered by LOFTER